• 【Lazada新手开店】2017年最新Lazada开店流程详解
    【Lazada新手开店】2017年最新Lazada开店流程详解 时间 :2017-04-25

    (转自雨果网) 目前不少卖家跃跃欲试想入驻Lazada平台,却不清楚在Lazada怎么开店。之前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在Lazada平台注册开店”,本文接着为大家详细讲解Lazada开店流程。 1、 完成申请表格 在www.lazada.com/sell,用英文填写在线申请表格。并上传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签署电子合同。 2、激活卖家中心 卖家会收到题为“Registration for seller Center”的邮件。 你要做的是重设密码,激活卖家中心账户 。 3、参加培训 卖家收到题为“Get trained and pass the test”的邮件,卖家可选择: 1)参加线上真人入驻培训; 2)自行观看入驻视频和课件,并通过Lazada的入驻测试(> 50%) 4、Payoneer注册对接 卖家收到题为“Sign up to Payoneer to get paid”的邮件。 提供所需文件,注册Payoneer这个第三方支付账户,等待审核需要5-7天。 * 该步骤不影响Lazada店铺上线进度,但强烈推荐尽早对接 5、1 个SKU通过审核 卖家收到题为“Upload your first SKUs”的邮件。 根据内容指引上传SKUs到卖家中心,至少1个审核通过。(审核通常需要3个工作日) 以上便是Lazada开店流程详解,希望对各位卖家有帮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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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关于亚马逊的四大误解,你了解多少?
    关于亚马逊的四大误解,你了解多少? 时间 :2017-04-25

    (转自雨果网) 亚马逊的出现,改变了零售市场的整体面貌,这是不可否认,但人们关于亚马逊到底是如何运营的还是有很多错误的认识。很多人把亚马逊当作模范,错误的认为亚马逊的盈利都是来自于电商。更不幸的是,很多零售公司受到这些谬误的错误引导,模仿亚马逊的经营模式,经常做出错误的决策。 关于亚马逊的四大误解: 误解1:亚马逊绝大部分的利润来源于电商 实际上,亚马逊利润最高、增长最快的业务是亚马逊网络服务——亚马逊的安全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数据库存储、内容传送、以及一些与商业相关的功能。 零售经纪公司Edward Jones Research的亚马逊分析师Josh Olson表示, AWS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收益占了亚马逊该季度总营收的一半,AWS是亚马逊盈利的一个重要推动力。据亚马逊称,2016年AWS第四季度收入35.3亿美元,但其中有3亿美元的收入来源于2016年第三季度。 结论: 亚马逊不只是一家零售公司——亚马逊的大部分收益和业务收入来自于其他亚马逊其它业务,包括亚马逊广告平台、亚马逊物流、亚马逊网络服务。这意味着,亚马逊可以将这些业务收益投入到零售运营中,这是其它零售商所无法比拟的。零售商在“复制”亚马逊的成功策略时(如电商方面),不能忽略亚马逊强大的经济组合,这极大的助力了亚马逊在其各方面的成功。 误解2:亚马逊专门做长尾 多年来,很多分析师、研究员和亚马逊的竞争对手都注意到,亚马逊的产品种类十分丰富,给亚马逊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并造就了平台的成功。这激励了很多零售商和电商公司采用类似的长尾策略。 事实上,亚马逊没有做长尾。相反的,亚马逊只为第三方卖家提供一个买卖长尾商品的市场。亚马逊本身只直接销售和履行高需求产品,其他长尾商品则是由平台的卖家提供。  结论: 亚马逊拥有大量的零售数据以及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如果连亚马逊都不直接销售长尾商品,那么那些没有充足零售数据的企业更要认真考虑是否要直接销售长尾商品了。 误解3:亚马逊一直在盈利 事实上,在亚马逊的整个运营史上,只有7个季度连续盈利。据2015年的一个报道称,“亚马逊2014年的总销售额为890亿美元,虽然亚马逊整体规模大了许多,由于大量的运营花费,亚马逊2014年总体损失了241万美元。” 亚马逊通过将利润再投资来维持增长。投资商更看重亚马逊未来的营收,所以允许亚马逊将利润再进行投资。亚马逊前董事长Ben Conwell说,“华尔街为Bezos(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及现任董事长兼CEO)”提供了“护身符”,使得他能专注将亚马逊规模做大,而不是像其它零售商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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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亚马逊千万级大卖家必修课:如何将你的PPC广告费花在刀刃上
    亚马逊千万级大卖家必修课:如何将你的PPC广告费花在刀刃上 时间 :2017-04-25

    2016年10月亚马逊禁止奖励性评论后,更多卖家开始使用亚马逊PPC广告。PPC广告能让亚马逊卖家获得更多评论。鉴于此,2017年将有更多卖家涌入亚马逊市场,因此对卖家来说,学习优化PPC开支,避免在亚马逊上花太多广告费至关重要。 以下是3条PPC优化技巧: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 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假设卖家的PPC广告目标是保持产品盈利能力,那么卖家就需要确定盈亏平衡时的ACoS和自己设定的目标ACoS。这将让卖家更紧密地检查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有盈利能力。 *注意:运行PPC广告的另一个典型用途是提高销售额,并提高新产品的BSR排名。在这种情况下,卖家可能会想故意增加ACoS,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润损失来实现销售额或BSR排名增长。 盈亏平衡时的ACoS是指卖家考虑广告支出之前的利润率。只要卖家的广告支出低于利润率,就不会造成损失。利润率是卖家销售额扣除所有费用(亚马逊平台销售费用、FBA费用、运费等),得到的金额。 在上图例子中,卖家利润率为35%,这也是卖家盈亏平衡时的ACoS。只要卖家在PPC产品广告上的开支不超过35%,就不会有损失。 那么,卖家要如何确定自己的ACoS呢? 运行广告的目标就是为了盈利,因此卖家需要为每件产品制定净利润率,以控制广告成本。这就是卖家需要确定目标ACoS的原因。 假设卖家盈亏平衡时的ACoS为30%。如果卖家希望在扣除广告支出之前,利润率能达到至少10%的话,那么卖家的广告支出最多只能为20%,而这20%就是卖家的目标ACoS。 定义目标ACoS将给卖家提供所需的关键指标,以便更加紧密地控制广告支出,并确保产品始终能保持盈利能力。 2、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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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淡季养号旺季爆单:2017,如何从选品上实现爆单?
    淡季养号旺季爆单:2017,如何从选品上实现爆单? 时间 :2017-03-01

    淡季养号旺季爆单:2017,如何从选品上实现爆单? 图片来源/ 123rf.com.cn 新年新气象,许多跨境电商卖家都喜欢在年初做规划。例如扩张团队、开发新平台、开新账户等。想要“养肥”账号,从选品上实现爆单是条捷径。那么,2017如何从选品上实现爆单? 一、淡季养号与选品的关系 总所周知,新账户一般刊登都有额度限制,而且新账号在开始运营的时候是非常脆弱的,对于平台规则不熟悉、差评、case 等等都可能导致店铺被封。所以选品一定要谨慎,产品质量一定要过关,同时最好能快速出单。无论是新老店铺,选对产品,快速出单出爆款,对于提升店铺排名和引流都大有益处。 二、如何从选品上实现爆单 1、选品原则 想要快速出单,中小卖家养账号时期选品一定要遵循以下原则: 1、做小不做大; 2、做轻不做重; 3、做短不做长; 4、易碎的不做,选质量好的。 2、逆向开发 小卖家想做大做强,必须正确使用产品开发工具,利用高效的反向开发思维去开发产品。 反向开发是通过收集销售市场数据后,再去供应商市场寻找好的货源。这种开发方式虽然利润略低,略微慢于市场动态,但是试错成本低,能够快速找到爆款,并且开发周期短,十分适合中小卖家。 VOTOBO就是一个反向开发工具,卖家能够通过VOTOBO爆款开发工具对eBay、速卖通、wish等各大平台热销产品进行数据分析,销量跟踪,为卖家选择爆款提供数据支撑,提高开发效率。 3、将产品开发变成数据化、量化的工作 将产品开发变成数据化、量化的工作,根据市场数据决定卖什么东西。不能只听信供货商说产品好卖,或者只看平台上这个产品的销量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销量。如果是三年前的销量,你贸然进了一批货就只能烂在仓库了。你需要用工具能抓取到产品最近每天的销量情况,根据数据来确定爆款产品。 在浏览eBay、亚马逊、速卖通的时候,通过装VOTOBO(www.votobo.com)浏览器插件,能自动判断这个数据有没有被抓过,没被抓过可以加入收藏夹,软件会自动帮你分析数据,比如这个产品一天的销量、一周的销量。如果三十天内这个数据都被抓取到了,就证明这个产品确实好卖。 同时可收藏关注竞争对手or大卖家们商品和店铺,实现实时追踪数据和数据分析。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淡季无论是养兵还是养号,都是为了旺季爆单。从选品上实现爆单是提升店铺排名和流量的捷径,而走好这条捷径,避免开发过多没用的产品则需要VOTOBO爆款开发工具为你保驾护航。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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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亚马逊千万级大卖家必修课:六招提高卖家的反馈评级
    亚马逊千万级大卖家必修课:六招提高卖家的反馈评级 时间 :2017-03-01

    亚马逊千万级大卖家必修课:六招提高卖家的反馈评级 图片来源/  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那么能左右亚马逊卖家成功的因素估计只有顾客对你的评价了。如果卖家能让消费者满意,产品大卖基本没问题。那么,卖家到底要如何提高亚马逊卖家反馈评级呢? 1.怎么得到正面反馈 在收到正面反馈前,卖家必须明白自己做什么才能得到好评。除了清楚自己要做的事情外,卖家还必须不断尝试并努力维持评级。而且如果卖家想在亚马逊上更好地销售产品,那么客户的满意度才是你需要重点关注的。 要得到客户正面反馈,要注意这两个小点,第一点就是卖家要在产品规格描述方面对顾客100%诚实;第二点,就是要实时回应顾客的需求。 2.回答问题和解决问题 在亚马逊客户遇到问题时,卖家是没有休息时间或“休息日”的,让顾客满意是电商平台第一要务,每个平台卖家也应如此。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卖家必须在凌晨3点回复客户电子邮件,但至少也要做到24小时内回复一切客户信息。 3. 在顾客反馈前就主动联系他们 事实是:顾客体验不好时,更不可能主动留下好的反馈。这是因为人们都希望购物过程一切顺利,但当购物体验不好时,他们会觉得不得不把这种体验说出来,以警告他人。 对于那些可能留下正面反馈的人,卖家可能要主动联系他们。此外,卖家也可以在要求消费者留下反馈前,给他们发一封电子邮件,以便有机会解决他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4. 了解亚马逊的规定 卖家必须把收到负面反馈当成平台销售的一部分,收到负面反馈时(必然会收到负面反馈),不要忽视它们。 首先,检查负面反馈是否符合亚马逊规定,如果不符合,卖家应该迅速向亚马逊发消息,要求删除反馈。 卖家反馈(Seller feedback)里不应包含任何产品内容,只能包含所提供的服务。如果卖家发现顾客将产品评论当成了卖家反馈,那么只要向亚马逊发送条简短的消息就行。 当在与亚马逊沟通时,它喜欢简洁的内容。例如卖家可以这样说:“这是一个产品评论,请删除它(this is a product review, please remove it)”,这样就够了。 使用亚马逊物流(FBA)的好处之一是,亚马逊会负责运输和包装问题,但卖家仍然需要密切关注这几个环节,确保亚马逊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中立或负面反馈,从而影响到卖家评级指标和销售业绩! 5. 用专业的态度与顾客沟通 负面评价也可以是你改善业务的绝佳机会。尝试联系那些对购物不满意的买家,了解原因,是产品比预期迟一天送达吗?还是产品与说明不符?无论是什么原因,卖家都需要与客户礼貌并专业地沟通,试图从中改善体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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